动画「SONY Boy」的“60秒PV”和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原创TV动画「SONY Boy」的“60秒PV”和主视觉图到达。同时,6月19日20点开始举办的第1集最快在线上映会的详细内容也已发表。《Sony Boy》为7月15日开始在TOKYO MX等地依次播出的动画。

原创TV动画「SONY Boy」的“60秒PV”和主视觉图到达。同时,6月19日20点开始举办的第1集最快在线上映会的详细内容也已发表。

来自动画《Sonny Boy》的60秒PV。

《Sony Boy》为7月15日开始在TOKYO MX等地依次播出的动画,《Sony Boy》是由夏目真悟担任导演和脚本,江口寿史担任角色原案,MadHouse担任动画制作的科幻群像剧。描写了中学3年级的主人公·长良和他的同学们被留在突然开始漂流异次元的学校,在对超能力觉醒的同时过着生存生活的故事。60秒PV收录了以市川苍饰演的长良为首,大西沙织饰演的希、悠木碧饰演的瑞穗、小林千晃饰演的朝风们在学校的对话等内容。主视觉图描绘了长良等人在空虚中伫立在校舍屋顶的一角。此外,第1集“夏日尽头之岛”的最快在线上映会将在松竹的官方YouTube频道免费直播。演员签名的剧本和夏目导演的插画彩纸的“期待&感想评论活动”也同时举行。活动的详细内容请查看官方网站。

此外,音轨《soundtrack 1st half》的封面照片也已公开。7月21日发售的该作品的封面设计了江口希的角色原案。9月8日只发行模拟唱片的《soundtrack 2nd half》也预定了同样的艺术作品。另外,作为“Sonny Boy”的音乐顾问,担任TV动画《Space Dady》总导演的渡边信一郎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剧中的音乐由落日飞车(Sunset Roller coaster)、VIDEOTA PEMUSIC、The暑假乐队、美津、Ogawa&Tokoro、空中小偷、金妍儿利马猴子、toe、钢琴BGM等国内外艺术家担任。此次除了《1st half》、《2nd half》之外,还决定发售收录了柯尼什故事的专辑。


本文标题:动画「SONY Boy」的“60秒PV”和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