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冢漫画的名配角们~手冢治虫的Star System漫画展在兵库手冢治虫纪念馆举办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1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展“手冢漫画的名配角们~手冢治虫的《Star System》~”将于7月2日至10月25日在兵库手冢治虫纪念馆举办。另外,会期中在手冢治虫纪念馆周边的6家饮食店,提供了以“明星系统”的集大成作品《黑杰克》为原型的合作菜单。对于订购的人,会赠送照片作为优惠。

日本漫画展“手冢漫画的名配角们~手冢治虫的《Star System》~”将于7月2日至10月25日在兵库手冢治虫纪念馆举办。


“手冢漫画的名配角们~手冢治虫的《明星系统》~海报(c)Tezuka Productions

这次的企划展是以手冢治虫作品的“明星系统”为焦点的所谓的明星系统,是指多起用在电影、戏剧等方面很受欢迎的演员来进行企划,手冢将这个手法引入自己的作品中,将自己创造出来的个性角色们的角色也改变了,在各种各样的作品中登场。会场上设定了包括作为角色的“手冢治虫”在内的角色们都是虚构的制作公司“OTAKU STATIO”的在籍演员,介绍手冢漫画的“明星系统”。

另外,会期中在手冢治虫纪念馆周边的6家饮食店,提供了以“明星系统”的集大成作品《黑杰克》为原型的合作菜单。对于订购的人,会赠送照片作为优惠。

宝冢市立手冢治虫纪念馆第83回企划展“手冢漫画的名配角们~手冢治虫的《明星系统》~”

会期:2021年7月2日(周五)~10月25日(周一)

时间:9:30~17:00(入馆时间到16:30)

休馆日:每周三(7月21日、28日、8月中旬的周三开馆)

会场:兵库县手冢治虫纪念馆

费用:成人700日元,中学生300日元,小学生100日元


本文标题:手冢漫画的名配角们~手冢治虫的Star System漫画展在兵库手冢治虫纪念馆举办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