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高达》与动漫周边商钢普拉合作项目《高达布莱克巴特罗项目》开始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钢普拉为主题的游戏《高达布莱克》系列和《高达》系列的塑料模型·钢普拉的联动进一步强化的《高达布莱克巴特罗项目》开始启动。同时,由大张正己担任导演的全6集短篇动画也已确定制作。

以钢普拉为主题的游戏《高达布莱克》系列和《高达》系列的塑料模型·钢普拉的联动进一步强化的《高达布莱克巴特罗项目》开始启动。同时,由大张正己担任导演的全6集短篇动画也已确定制作。

短篇动画《高达布莱克巴特罗格》视觉图(c)创通・日出

“高达breaker babylog项目”是推进万代NAMCO娱乐和BANDAI SPIRITS两家公司所属的娱乐单元所提出的“数字和肉体的融合”的企划之一。该企划的原创机体将于今夏在游戏和钢弹两方面依次展开。短篇动画《高达布莱克巴特罗格》是由SUNRISE制作的。在动画中,游戏《高达布莱克移动》、《高达布莱克3》的角色们登场。在日本国内,高达官方YouTube频道“高达频道”预定在今年秋天左右开始发布。

钢普拉作为“HG高达布莱克巴特罗格系列”发售。由于系列全部附带结构修改和连接零件,所以可以像游戏《高达布莱克》系列一样,将头部、躯体、手腕、脚各部分组合起来,定制只属于自己的钢普拉。此外,预定今后发售的钢普拉也已公开。


本文标题:动漫《高达》与动漫周边商钢普拉合作项目《高达布莱克巴特罗项目》开始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