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她,我要借你》动漫周边系列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宫岛礼吏原作改编的TV动画《她,我要借你》的头彩“第一签她,我要借的满足度2”将从6月19日开始在LAWSON、书店、趣味商店、游戏中心等地依次发售。价格是一次含税750日元。

根据宫岛礼吏原作改编的TV动画《她,我要借你》的头彩“第一签她,我要借的满足度2”将从6月19日开始在LAWSON、书店、趣味商店、游戏中心等地依次发售。价格是一次含税750日元。

“第一签女朋友,我借了满足度2”

“第一签女朋友,借你的满足度2”准备了8级全21种项目。A奖是将TV动画第10集《朋友的女友》中登场的服装立体化的“水原千鹤手办”,从B奖到E奖,分别使用了新描绘的插画的水原千鹤、七海麻美、更科瑠夏、樱泽墨的挂毯,F奖则是“她借您的展”的视觉图为基础设计的“小狗手办”登场了。

此外,G奖的“新绘制的书板”在约会场景的插图中,还添加了各个角色的声优的信息,如果读取了附带的语音ID票的话,可以随机听一种4种新的声音。H奖的Laber charm,有描绘的插图和原创设定的围裙服装两种。

另外,各店最后抽签的人中,A奖的手办闭上眼睛的版本“怎么样?”ver.水原千鹤手办”除了赠送之外,还将举行抽选5人获得水原千鹤角色·雨宫天亲笔签名、获得最后一个奖手办的双重机会活动。


本文标题:动漫《她,我要借你》动漫周边系列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