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后》真人电影主题确定为《在恋爱的月夜想念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赤坂学院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后》的主题曲确定为King&Prince的新曲《在恋爱的月夜想念你》。使用了这个主题曲的特报映像第2弹被公开了。

根据赤坂学院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后》的主题曲确定为King&Prince的新曲《在恋爱的月夜想念你》。使用了这个主题曲的特报映像第2弹被公开了。

《辉夜姬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后》中的镜头c)2021电影《辉夜大人想告诉你的最后一场》制作委员会(c)赤坂赤赤赤赤赤赤赤赤赤赤坂赤/集英社《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后一场》中的镜头c)2021电影《辉夜大人想告诉你的最终话》制作委员会(c)赤坂学院/集英社以大尺寸看(全2件)

饰演白银御行的King和Prince成员平野紫耀表示,“继上一部作品之后,能继续担任King和Prince的主题曲,我非常开心!”像稍微流行一点的辉夜姬那样的世界观、包含着“虽然不断摸索,但还是想着你”这样心情的歌词,我觉得非常可爱”,对于新曲被起用为电影主题曲,我感到很开心。新曲播放的特报中,披露了电影本篇的最新影像。从白银和辉夜两人企图相结合的场景开始,收录了对突然裂开的心的装饰品大声疾呼的白银和对电影充满期待的影像。

《辉夜姬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后》在原作中也有很高人气的“体育祭&文化祭”。该电影将于8月20日在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

“辉夜大人想告诉大家~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终话”

2021年8月20日(周五)全国东宝系公开

工作人员和演员

原作:赤坂茜《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中)

导演:河合勇人

剧本:德永友一

出演:平野紫耀(King&Prince)、桥本环奈、佐野勇斗、浅川梨奈、影山优佳(日向坂46)等


本文标题:动漫《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最后》真人电影主题确定为《在恋爱的月夜想念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