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恶魔与情歌》真人电视剧可爱玛利亚的角色影像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恶魔与情歌》真人电视剧可爱玛利亚的角色影像公开,玛利亚由浅川梨奈饰演。电视剧《恶魔与情歌》是将玛格丽特(集英社)的作品在Hulu连续电视剧化的《玛格丽特Love Stories》的第二弹。全8集将于6月19日在Hulu一举独家发布。

根据桃森美YOSHI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恶魔与情歌》,浅川梨奈饰演的主人公可爱玛利亚的角色影像公开。

来自电视剧《恶魔与情歌》。

影像以玛利亚演唱的《疯狂格雷斯》开始。玛丽亚用率直的语言扰乱同学们的心,和饭岛宽骑饰演的目黑伸的“我是浮着的吗?”难道你没有自觉吗?”。

此外,浅川回顾了约2个月的拍摄情况的评论也到了。浅川对于在饰演玛丽亚时所意识到的事情表示,“玛丽亚是一个坦率地表达自己心情的诚实的孩子,所以我想尽量不让她看起来过于严厉”,并表示“为了稍微多放点逗人发笑和可爱的部分,会注意肉包的拿法和吃法在偶然的说话方式中加入了逗人喜爱的话语,我一边珍惜着天真无邪一边演绎了这个角色,真的很难”。

电视剧《恶魔与情歌》是将玛格丽特(集英社)的作品在Hulu连续电视剧化的《玛格丽特Love Stories》的第二弹。全8集将于6月19日在Hulu一举独家发布。

Hulu原创《恶魔与情歌》

2021年6月19日(周六)开始在Hulu一举独占发布(全8集)

工作人员

原作:《恶魔与情歌》桃森美志(集英社刊)

编剧:吉田惠里香、风凉话、蛭田直美

导演:横尾初喜

音乐:上田壮一

行政制作人:长泽雅美一史

主制作人:茶之前香

制片人:大野哲哉、冈宅真由美

制作协力

制作著作:HJ控股

演员阵容

浅川梨奈、饭岛宽骑、奥野壮、小野花梨、山之内铃、吉田志织、堀部圭亮


本文标题:动漫《恶魔与情歌》真人电视剧可爱玛利亚的角色影像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