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喵喵遇见汪》定档 5月31日金鹰卡通正式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3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北京杰外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百世师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系列动画《喵喵遇见汪1》《喵喵遇见汪2》于5月3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7:00-8:00,在金鹰卡通正式开播。

由北京杰外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百世师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系列动画《喵喵遇见汪1》《喵喵遇见汪2》于5月3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7:00-8:00,在金鹰卡通正式开播。新媒体平台,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TV、小米、酷开、海信、TCL火热上线。

制作精益求精 打造原创佳作

《喵喵遇见汪》选用更加贴近孩子们的阐述方式与思维方式来呈现,故事以单元剧的形式展开,主要讲述了小猫兄妹花生、露露与他们的朋友小狗奔奔、小巴、阿福、兔子发明家兔小迪以及其他伙伴之间发生的奇趣冒险故事。

《喵喵遇见汪》将主角设定为可爱的小动物,集合了猫咪、小狗、兔子等可爱萌物。清新的配色、简洁的设计以及鲜明的人物特点,更具辨识度与记忆点。同时,动画的制作方面也保持着超高的要求,萌感十足的视觉风格,丰富多彩的场景设计,都体现出了制作的用心与精良。旨在打造一部内容上生动鲜活、制作上精益求精的少儿动画。

温暖小镇 开启成长之旅

《喵喵遇见汪》剧集围绕着友情、教育、陪伴、娱乐等主题展开,把孩子们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各种趣事及生活中的小问题,用轻松有趣的方式融入剧情之中。发掘问题,解决问题,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孩子们传递知识。帮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社交能力及创造力等方面开启一场学习之旅。

《喵喵遇见汪》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富有鲜明的性格特点,虽然小伙伴们之间偶尔会发生争吵,但当遇到困难时,他们会有亲邻好友的暖心帮助,会彼此包容、协调,通过团队合作解决问题,同时也得到自我的成长。他们的温暖经历,旨在向孩子们传递出面对困难时朋友间应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从而进一步培养孩子们在成长时期积极向上的思维方式,在与人相处、解决问题、帮助他人等多个方面都极具教育意义。

动画片《喵喵遇见汪》由金鹄、李路旸、沈灵担任出品人,李楠、于琪、陈楠担任制片人,李路旸、王伟光担任导演。《喵喵遇见汪3》预计在2021年Q3上线,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动画片《喵喵遇见汪》定档 5月31日金鹰卡通正式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59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