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今石洋个人漫展今石洋之的世界展在EJ动画博物馆举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石洋之首次举办的展览会“今石洋之的世界《格伦拉根》、《奇犽》、《职业美尔》的男人”将于5月29日至6月27日在埼玉角川武藏野博物馆内的EJ动画博物馆举行。那个内部展览会今天5月28日举行了。除此之外,会场还准备了详细介绍今石过去工作的“各种各样的世界”,以及从少年时代开始到现在石业余时代制作的“今石洋之的世界”等展示区域。希望大家也能享受到照片地点、充实的商品贩卖等展示意外的乐趣。

今石洋之首次举办的展览会“今石洋之的世界《格伦拉根》、《奇犽》、《职业美尔》的男人”将于5月29日至6月27日在埼玉角川武藏野博物馆内的EJ动画博物馆举行。那个内部展览会今天5月28日举行了。

从“今石洋之的世界”展到“职业美亚”的展示区今石洋之的世界展,“职业美亚”的展示区域。

用10个区域展示的庞大资料回顾了拥有动画制作者、演出家、导演等面孔的本石长达4个半世纪的工作,“今石洋之的世界”展不用说天元突破红莲之眼、专业美亚,通过导演出道作《DEAD LEAVES》、2015年日本动漫展上发表的《Sex and Violence with Mached》等今石参与的作品,来解读今石的活跃。

在会场入口迎接我们的是“奇犽”、“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等连接这次展示作品影像的视频。3面的监视器上接连不断地放映着各作品的影像,马上就提高了对今后登场展示的期待。穿过剧场区后,紧接着出现的是“职业美雅”的展示空间。在纵长区域的墙壁上密密麻麻地排列着制作资料,以极早时今石所描绘的企划笔记为首,依次鉴赏了分镜、导演的修正指示的布局、3DCG等,也能享受制作过程。

在“宇宙巡逻孩子”的展示中,可以看到与“职业美尼亚”不同形状的企划笔记。该作品的企划笔记被整理了几次之后就动画化了,这次的展示也能感受到今石亲手制作的其他作品的片断。在接下来的“基拉基尔”的区域中,放置在中央的缠流子的武器·片太刀剪刀、作为鬼龙院皐月的武器的日本刀·秘剑“捆绑斩”这两个模型散发着存在感。入口的右手边,动态地装饰着流子和皐月共同战斗的场景的原画。

接下来登场的是令人震惊的粉色耀眼的“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区域。在这个区域里引人注目的是作品中爆破场景中使用的幽灵模型。制作精巧的幽灵们希望在会场上实际确认一下。此外,现在石为刊登企划书而画的美式漫画也在展示中。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的区域,当然网罗了TV系列和剧场版。在TV系列的资料中,还收录了平时看不到的想法和设定,可以享受到播放前的变迁。作品中登场的机器人·Glenn Ragan的模型、许多美丽的彩色插图等也引人注目,是一个看起来也很有趣的区域。

进到里面就会出现导演出道作《DEAD LEAVES》、2005年举办的汽车竞赛“BRIDGESTONE INDY JAPAN 300mile”的官方形象动画《OVAL》×OVER”是将2015年日本动漫展上发表的“Sex and Violence with Machspeed”3部作品集中展示的区域。从导演初期的两部作品中,可以窥见与之后作品相关的要素和挑战。另外,“Sex and Violence with Machespeed”是由大山シゲト、若林广海参加的,请一边感受着与之后的“Promea”制作相关的东西一边观看展示。

除此之外,会场还准备了详细介绍今石过去工作的“各种各样的世界”,以及从少年时代开始到现在石业余时代制作的“今石洋之的世界”等展示区域。希望大家也能享受到照片地点、充实的商品贩卖等展示意外的乐趣。


本文标题:漫画家今石洋个人漫展今石洋之的世界展在EJ动画博物馆举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huizhan/52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