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伍六七》再放大招!合作小龙厨破壁营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5月10日,新一轮天猫新国货大赏强势来袭,万千国货大放异彩,展示国潮新风尚。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们崭露头角,进入年轻人的视野,不仅体现了新国货的创新力、创造力等硬实力,而且体现了如今年轻人对于国货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

5月10日,新一轮天猫新国货大赏强势来袭,万千国货大放异彩,展示国潮新风尚。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们崭露头角,进入年轻人的视野,不仅体现了新国货的创新力、创造力等硬实力,而且体现了如今年轻人对于国货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

5月10日仅仅上线1小时,《伍六七》与小龙厨合作推出的新品“阿七牛杂”在天猫粮油调味、速食干货、烘焙行业排名第一,方便速食类目排名第一,销量可佳!更在上线首日即售罄,支付转化率比5月9日超火锅行业865.9%。数据表明,自热火锅在速食市场释放强大的商业潜能。

阿七牛杂之所以能够在这次天猫国潮日取得佳绩,与国漫《伍六七》的跨界尝试不无关系。《伍六七》与小龙厨合作推出的新品“阿七牛杂”,无论是在产品开发、包装设计还是内容营销上,都秉承发扬国潮自信、弘扬健康多元的生活理念,极大满足国漫爱好者、新世代年轻消费者对民族情节、文化需求及社交需求的认同心理。《伍六七》这部时下最热国漫的文化符号衍生结合小龙厨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研发设计,双管齐下,让“阿七牛杂”首次上线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速食食品、自热食品的主要市场受众,也是支付转化率的主要来源。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升级、互联网平台的崛起、颜值经济的追捧都促成了年轻消费者对速食产品的接受度、认可度急速上升。年轻的消费者不仅是为产品买单,更是为产品背后的价值和所倡导的国潮文化自信买单。

《伍六七》的粉丝群体多为16-25岁的年轻互联网群体。他们热衷二次元、美食、动漫等鲜明话题。而《伍六七》为粉丝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衍生塑造IP场景,与小龙厨合作牵手,破壁营业,打造符合年轻人生活态度的自热锅产品,才促成了“阿七牛杂”这款国漫联名自热锅深受好评。

事实上,由啊哈娱乐出品的国漫《伍六七》从2018年开播至今已经走到了第三季,每一季的播出都掀起“国漫潮”,被称为自带流量的“霸榜”动画。《伍六七》连续霸榜腾讯视频全站热搜TOP1, B站全站热搜榜单TOP1,专辑畅销榜周榜TOP1。目前在全网的播放量突破54亿,B站追番人数超过960万,斩获国内外各种大奖,被誉为国漫之光。可以说《伍六七》在粉丝量、口碑度、知名度都广受好评。

《伍六七》的成功一部分得益于精湛的美术制作,另一部分得益于动漫中丰满的人物形象以及传达出的希望和正能量。《伍六七》中的美术风格、台词配音和人物性格带有浓厚的岭南文化,而“阿七牛杂”的出品,也极大地遵循原著以小见大、传递温暖的初衷,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多关于舌尖味蕾的美好记忆。期待《伍六七》这部国产动漫之光带给国漫界更大的惊喜,也期待阿七牛杂在未来有更卓越的表现。

本文标题:国漫《伍六七》再放大招!合作小龙厨破壁营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56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