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战斗员,派遣!》番宣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正在播放的日本TV动画《战斗员,派遣!》番宣新视觉图公开了。此外,从6月11日到27日,在东京秋叶原的美少女咖啡店“派遣战斗员!”的合作咖啡厅。店内展示了场面切割等,准备了以六号和爱丽丝等角色为原型的饮料、食物和甜品。

正在播放的TV动画《战斗员,派遣!》番宣新视觉图公开了。

战斗员,派遣新视觉图

本次的视觉图迎来了故事的折回。击退魔王军,再次作为“战斗员”活动的六号和他的搭档爱丽丝,将与小队成员须之、罗泽、格林一起编织新的故事。

另外,“战斗员,派遣!”和经营Jebie、昆虫等稀有食材的饮食店·大米和马戏团决定合作。从6月1日到7月18日期间,提供了“给龙虾吃的蝗虫”、“肉店送来的可怜的供品”等以本篇登场的生物、场景、角色为原型的合作菜单。同时还公开了身着美与马戏团制服的六号爱丽丝、罗兹的插画。期间还会给点合作菜单的人送轻小说的礼物。

此外,从6月11日到27日,在东京秋叶原的美少女咖啡店“派遣战斗员!”的合作咖啡厅。店内展示了场面切割等,准备了以六号和爱丽丝等角色为原型的饮料、食物和甜品。另外,对于点了合作菜单的人将获得特典作为礼物。每订购一个合作菜单,所有9种贴纸都会随机赠送一张。无论哪一个合作的详细内容都请在动画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本文标题:动画《战斗员,派遣!》番宣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