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寒蝉鸣泣之时毕业》番宣主视觉图和PV第1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寒蝉鸣泣之时毕业》的主视觉图和PV第1弹,7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的续篇《寒蝉鸣泣之时毕业》的主视觉图和PV第1弹公开。

7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的续篇《寒蝉鸣泣之时毕业》的主视觉图和PV第1弹公开。

■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是指

原作是龙骑士07/07th Expansion,导演是川口敬一郎,系列构成是ハヤシナキ,角色设计是渡边明夫,制作是Infinite,动画制作是pashone。

远离市中心,被色彩浓厚的自然包围的村落——雏见泽村。曾经沉在水坝底部的村庄,现在依然保持着和以前一样的姿态,迎接转校生前原圭一。对于在都市生活的圭一来说,和雏见泽的伙伴一起度过的热闹而悠闲的生活,应该是永远持续的幸福时光。一年举行一次的村祭,在棉花流那天到来之前…。昭和五十八年,六月。寒蝉鸣泣之时。日常生活突然宣告结束,无法停止的惨剧开始连锁。

前原圭一由保志总一朗饰演,龙宫莉娜由中原麻衣饰演,园崎魅音·诗音由雪之五月饰演,北条沙都子由加奈饰演,古手梨花由田村由加利饰演,大石藏人由茶风林饰演,富竹次郎由大川透饰演,鹰野三四由伊藤美纪饰演入江京介由关俊彦饰演。

(C)2020龙骑士07/寒蝉鸣泣之时制作委员会

相关链接

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官方网站| TV动画好评放送中!

相关声优页面


本文标题:动漫《寒蝉鸣泣之时毕业》番宣主视觉图和PV第1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