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剧场编辑版隐匿的每一天是什么》海报视觉图和本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久米田康治原作改编的动画《剧场编辑版隐匿的每一天是什么》中,久米田绘制的海报视觉图和本预告公开了。另外,使用了海报宣传图的Mubic card将于5月14日起在各剧场发售。此外,使用该插画的特制透明文件夹也将作为特典附送。并且本作品的Blu-ray在公开剧场,从7月9日开始限量销售。

根据久米田康治原作改编的动画《剧场编辑版隐匿的每一天是什么》中,久米田绘制的海报视觉图和本预告公开了。

“剧场编辑版隐身蓑衣是什么?”海报视觉图

该作品将于7月9日在剧场上映,是在2020年4月至6月期间播出的TV动画中追加了新的剪辑的剧场编辑版,描绘了TV动画中没有描绘的另一个结局。主视觉图上写着“隐秘的事情是什么?”伴随着这样的标语,描绘了父亲后藤可久士和女儿公主并排走在沿海岸线的铁路旁的道路上的场景。此外,本预告中没有在TV动画中描绘的公主的母亲也将登场。此外,剧场版主题曲确定为flumpool的《小日子》,片尾曲确定为大泷咏一的《你是自然色》。

另外,使用了海报宣传图的Mubic card将于5月14日起在各剧场发售。此外,使用该插画的特制透明文件夹也将作为特典附送。并且本作品的Blu-ray在公开剧场,从7月9日开始限量销售。


本文标题:动画《剧场编辑版隐匿的每一天是什么》海报视觉图和本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