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鬼灭之刃》甘露寺蜜璃和不死川实弥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吾峠呼世晴原作改编的动画《鬼灭之刃》中登场的甘露寺蜜璃和不死川实弥的手办,将于10月下旬由MEGAUSE所展开的手办系列《浪客》发售。鬼灭之刃的动漫手办价格为3278日元(含税)。

以吾峠呼世晴原作改编的动画《鬼灭之刃》中登场的甘露寺蜜璃和不死川实弥的手办,将于10月下旬由MEGAUSE所展开的手办系列《浪客》发售。

“雷鬼灭之刃甘露寺蜜璃”“雷鬼灭之刃不死川实弥”“雷鬼灭之刃甘露寺蜜璃”“雷鬼灭之刃不死川实弥”

该动漫手办系列“Ruwa”的特征是眼睛向上看,坐着的样子。甘露寺蜜璃温柔的表情和敞着胸口的队服等,变形中特征被牢牢抓住。另一方面,不死川实弥用微笑的脸,细致地再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神和身体上的伤痕。颈部都是可移动式的,可以根据场景改变脸部的朝向。请和同一系列的炭治郎、神豆子、善逸、伊之助一起享受作品的世界观吧。

鬼灭之刃的动漫手办价格为3278日元(含税)。商品在全国的爱好商店和邮购网站上销售。动画限定特典中准备了“屏风卡片”,Premium Bandai和MEGA TRAIR商店限定销售的两套,附赠迷你坐垫两种。商品的预约将在各种邮购网站于明天5月7日10点开始。


本文标题:动漫《鬼灭之刃》甘露寺蜜璃和不死川实弥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2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