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龙之牙医》在NHK综合频道重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长篇TV动画《龙之牙医》将于明天5月4日16点25分在NHK综合频道重播。此次的《龙之牙医》重播中,2017年在NHK BS Premium频道播出的前后篇将连续播出2部。

日本长篇TV动画《龙之牙医》将于明天5月4日16点25分在NHK综合频道重播。

动画《龙之牙医》视觉图

《龙之牙医》是根据2014年在日本动画展上发表的同名短篇小说,由庵野秀明担任代表的工作室彩色制作的第一部长篇TV动画。导演由凭借《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鹤卷和哉担任,原作和脚本由舞城王太郎担任。除了主人公野之子由清水富美加饰演之外,冈本信彦、山寺宏一、林原惠、松尾铃木、津田健次郎等人也参与了出演。此次的重播中,2017年在NHK BS Premium频道播出的前后篇将连续播出2部。

长篇动画《龙之牙医》

重播信息

前篇:天狗虫篇

NHK综合:2021年5月4日(星期二・祝)16:25~17:11

后篇:杀戮虫篇

NHK综合:2021年5月4日(星期二・祝)17:11~17:57

工作人员

原作・脚本:舞城王太郎

编剧:榎户洋司

角色设计·作画导演:井关修一

音乐:TOMISIRO、娜卡姆拉Hiro(i-dep)

音响监督・制作统括:庵野秀明

导演:鹤卷和哉

动画制作:工作室色彩

演员阵容

野之子:清水富美加

贝尔:冈本信彦

悟堂:山寺宏一

柴名:林原惠美

秋千:松尾铃木

基里利:津田健次郎

其他


本文标题:动画《龙之牙医》在NHK综合频道重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