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绝对无敌Ragino》开播3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纪念动画《绝对无敌Ragino》开播30周年,5月29日至6月15日期间,将在东京·墓地的画廊中野本店举办展示活动。1991年4月3日开始放送的机器人动画《绝对无敌Ragino》是《元气爆发钢弹》、《热血最强gozaura》等厄尔多兰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绝对无敌Rajin O30周年纪念展上展示了珍贵的设定资料、当时的插图、单元格画等。

为纪念动画《绝对无敌Ragino》开播30周年,5月29日至6月15日期间,将在东京·墓地的画廊中野本店举办展示活动。

“绝对无敌雷金欧30周年纪念展”的宣传海报。

“绝对无敌雷金欧30周年纪念展”的宣传海报。

1991年4月3日开始放送的机器人动画《绝对无敌Ragino》是《元气爆发钢弹》、《热血最强gozaura》等厄尔多兰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绝对无敌Rajin O30周年纪念展上展示了珍贵的设定资料、当时的插图、单元格画等。2019年举办的“绝对的结局”!!精神溶溶!!失败的经验!!准备了艾尔多兰系列展中登场的照片。在模仿阳升学园5年3班教室的背景下,设置了储物柜和桌子。

此外,新作周边也将发售。除了担任角色设计的武内启的日向仁、月城飞鸟、星山吼儿、以及负责机械设计的山田高宏所画下的插图等周边商品外,还有使用了造型图和圆点图的商品登场。此外,周边商品也同时在墓地画廊的网上商店销售。详细情况请查看墓地画廊的官方网站。


本文标题:动漫《绝对无敌Ragino》开播3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