谏山创《进击的巨人》合作企划附录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作为与谏山创《进击的巨人》合作企划,6月11日发售的别册Friend 7月号(讲谈社)中准备了《进击的巨人》的附录。另外,杂志上还刊登了古里这样描绘的《进击的巨人》的评论插画。

作为与谏山创《进击的巨人》合作企划,6月11日发售的别册Friend 7月号(讲谈社)中准备了《进击的巨人》的附录。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兵长“心动场景”什锦贴纸”

这是为了纪念6月9日最后34卷发售的《进击的巨人》的完结。收集了利威尔的登场场景的B5尺寸的“《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兵长“心动场景”组合贴纸”该杂志还附赠了正在连载《黑崎君不能唯命是从》的Makino所画的彩色插画的明信片。另外,杂志上还刊登了古里这样描绘的《进击的巨人》的评论插画。


本文标题:谏山创《进击的巨人》合作企划附录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