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延期至5月2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官方宣布日本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的播放日延期至5月21日上映。原作《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是以富野由悠季执笔、1989年出版的同名小说为原作的作品。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日本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的播放日延期至5月21日上映。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海报(c)创通・日出

预定于5月7日在剧场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继去年夏天之后,本次延期上映,是鉴于新型日冕病毒感染症的状况而做出的判断,日升公司的小形尚弘制作人表示,“和去年夏天延期后让大家久等了一样,很多作品的相关人员都充满了不甘心的心情。但是鉴于前来观看的各位的安全,我们已经需要再花两周的时间了。直到5月21日为止,大家都将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次一定要在剧场见面”。

另外,随着上映日的变更,剧场限定版、剧场先行通常版的Blu-ray、活动限定Gaplus“HG1/144页内罗巴[透明色]初回生产限定包装”、豪华版、通常版的小册子等商品在剧场的销售开始日也变更为5月21日。另外,现在发售中附带特典的预售票将在上映日前一天的5月20日之前在上映剧场发售,已购买的预售票也可以在上映日变更后的上映中使用。

原作《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是以富野由悠季执笔、1989年出版的同名小说为原作的作品。布莱特诺亚的儿子哈撒韦穿了新型MSΞ描绘了驾驶着高达,向地球联邦政府高举反旗的姿态。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

2021年5月21日(周五)全国预演/Dolby Cineema、4D同时公开

工作人员

企划·制作:SUNRISE

原作: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导演:村濑修功

脚本:无与伦比

角色设计:pablocuchida、恩田尚之、工原诗树

角色设计原案:美树本晴彦

机械设计:卡特基哈吉、山根公利、中谷诚一、玄马宣彦

机械设计原案:森木靖泰

音乐:泽野弘之

配给:松竹ODS事业室

演员阵容

哈撒韦・诺亚:小野贤章

基基亚·达卢西亚:上田丽奈

肯尼斯·斯莱格:诹访部顺一

雨衣:齐藤壮马

阿姆罗·雷:古谷彻

高尔曼·诺维尔:津田健次郎

祖母绿:石川由依

雷蒙德·凯恩:落合福嗣

伊拉姆・马萨姆:武内骏辅

米赫丽·汉斯:松冈美里

美津达・健次:泽城千春

梅斯・弗拉瓦:种崎敦美

护手约翰:山寺宏一

※种崎敦美的崎的出发地是正式标记。


本文标题: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延期至5月2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