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与塔式唱片合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春季葱原作改编的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与塔式唱片合作五等分的新娘。另外,塔式唱片网上将于4月23日18点开始接受先行预约。此外,秋叶原店还设置了5位插画的等身大画板。

根据春季葱原作改编的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与塔式唱片合作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的新娘

在POP SHOP上,为了这次的目的,先行发售了使用了拿着吉他的中野家五个孩子的插图的商品。另外,作为活动限定的购买优惠,对象商品每购买含税2000日元,就会随机赠送6种照片。实施店铺是秋叶原店、涉谷店、新宿店、苫小牧店、TOWERmini潜水员城市东京广场店、名古屋近铁包装店、大高店、梅田NU茶屋町店。另外,塔式唱片网上将于4月23日18点开始接受先行预约。此外,秋叶原店还设置了5位插画的等身大画板。

此外,还将举行纪念弹出商店举办的礼物活动。抽签后,将向1人赠送“活动限定照片(全6种)集”。详细情况请在AMNIBUS和塔唱片动画的官方推特上确认。

“五等分的新娘情结——POP UP SHOP in TOWER RECORDS”

期间:2021年5月4日(周二、节假日)~5月16日(周日)

店铺:涉谷店、新宿店、秋叶原店、苫小牧店、TOWERmini潜水员城市东京广场店、名古屋近铁包装店、大高店、梅田NU茶屋町店、塔唱片在线


本文标题: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与塔式唱片合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