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彼女》番宣主图与放送情报公布 动画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广雪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女》的放送情报已经发表。《彼女》日本动画《彼女》最快将于7月2日26点25分在TBS、MBS播出。另外,BS-TBS将于7月2日27点晚35分钟开始播放。

根据广雪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女》的放送情报已经发表。

电视动画《彼女》的主视觉图。

《彼女》将于7月开始在MBS、TBS、BS-TBS的“动画主义”档播出的已经发表。最快将于7月2日26点25分在TBS、MBS播出。另外,BS-TBS将于7月2日27点晚35分钟开始播放。

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彼女》是一部描写高中生的主人公向井直也和一直喜欢直也的佐木咲、向直也告白的水濑渚这两位美少女之间的关系的爱情喜剧。动画中向井直也由榎木淳弥饰演,佐木咲由佐仓绫音饰演,水濑渚由和气梓未饰演,与直也就读同一所学校的美女动画配信者·星崎理香由竹达彩奈饰演,咲的挚友兼优等生·桐生紫乃由高桥李依饰演。

这篇报道的图像、视频(共3个)

电视动画《彼女》的主视觉图。左上角的星崎理香、桐生紫乃。

从左下角开始水濑渚、佐木咲。

TV动画《彼女》的宣传海报

7月放送开始!TV动画《彼女》预告PV

动画《彼女》

广播信息

TBS:2021年7月2日(周五)起每周五26:25~

MBS:2021年7月2日(周五)起每周五26:25~

BS-TBS:2021年7月2日(周五)起每周五27:00~

工作人员

原作:Hiroyuki(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

导演:桑原智

系列构成:大知庆一郎

编剧:大知庆一郎、犬饲和彦、森田真由美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丰田晓子

美术导演:齐藤雅己

色彩设计:油谷美美

摄影导演:木村俊也(T2摄影棚)

编辑:内田涉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音乐:樱井美希、斎木达彦

音乐制作:日音

音乐合作:MIRIC音乐

动画制作:手冢制作

演员阵容

向井直也:榎木淳弥

佐木咲:佐仓绫音

水濑渚:和风未

星崎理香:竹达彩奈

桐生紫乃:高桥李依


本文标题:动画《彼女》番宣主图与放送情报公布 动画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