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皮皮陪你嗨玩季,500元话费等你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皮皮开发了以陪玩服务为核心的平台——皮皮陪玩。皮皮陪玩平台众多陪玩师不仅技术精湛,而且极具耐心,沟通各有风格。众多用户下单后,对整个陪玩过程十分满意,并会给予好评,足以说明皮皮平台的良好体验。4月22日-4月28日,活动期间,通过皮皮陪玩APP进入422皮皮陪你嗨玩季活动页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十分丰厚。

根据《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整体市场规模突破1000亿元,年度增长率高达25%。玩家数量破亿的游戏不断增长,但身边能找到能一起开黑的人数却在减少,成为各大游戏厂商头疼的问题。

游戏厂家的不断入局,加之各类新游戏的推出,势必会对存在时间较长的游戏造成冲击。

即使各大游戏增加更多可玩性的内容,甚至给到天价竞赛奖金,面对这种游戏市场细分的趋势,依旧很无力。

对于用户来说游戏的不断细分,也使得以前的游戏好友,开始减少联系;而新的游戏好友,却难以寻找。基于不断细分的游戏开黑需求,陪玩市场逐渐成为各大厂商竞争的领域。

众多游戏陪玩平台的出现,解决了用户找人一起开黑的游戏需求。部分陪玩平台甚至招募职业选手为其专业性背书。然而,除了陪玩师的专业水平外,平台管理、信任问题也掣肘了陪玩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一两家平台的努力也难以改变陪玩市场无序竞争的状态,无标准、无序的生态,对于行业、平台、用户都是伤害。

同期,皮皮开发了以陪玩服务为核心的平台——皮皮陪玩。旨在为用户提供寻找游戏队友、找大神学技术等与各种热门游戏相关的专业陪玩师。

皮皮陪玩内含众多与你在同一游戏频道的小哥哥小姐姐,段位大神、实力段子手,陪你开黑畅聊,让游戏从新回归原来的感觉。在你需要有人带上分、需要有神级队友刷副本、或者需要游戏补位,皮皮都是不错的选择。

面对行业无序的问题,皮皮选择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合作,颁布《游戏陪玩师》团体标准,用积极的理念去改变行业现状,让陪玩市场走向有序发展。同时,针对陪玩师的准入问题,也开发了“游戏职业技能认定平台”,为陪玩师证明自身实力提供了一条十分清晰的路线。

陪玩师们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游戏进行理论与对战的考试,通过后获得职业陪玩师证书,通过证书可以向客户更好证明自己。在皮皮陪玩平台,认证的游戏陪玩师们拥有身份展示、流量曝光等诸多权限,也是追求上分玩家们的首选。皮皮陪玩,不仅筛选高质量的陪玩师保证用户体验,也让陪玩师们将兼职变成了职业,用兴趣和热爱选择了一段让人羡慕的生涯。

平台众多陪玩师不仅技术精湛,而且极具耐心,沟通各有风格。众多用户下单后,对整个陪玩过程十分满意,并会给予好评,足以说明皮皮平台的良好体验。

如果对于陪玩不够了解,或者想体验陪玩的乐趣,皮皮陪玩正式开启“皮皮陪你嗨玩季”,众多免费福利大放送,让你玩得开心,玩的过瘾,体验开黑和被大神带飞的乐趣。

4月22日-4月28日,活动期间,通过皮皮陪玩APP进入422皮皮陪你嗨玩季活动页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十分丰厚。除最高500QB、500话费、QQ年费会员等11种常规奖品之外,更有包含全部种类的锦鲤大奖,就看你们的欧气了。

全站新老用户皆有一次免费抽奖资格,转发活动可获得一次额外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仅限抽奖2次。还未注册用户,可下载“皮皮陪玩”并注册,先到先得,大奖不容错过!

趁着五一之前,好好体验和大神一起开黑的乐趣。众多热门游戏,无数高分段位大神,各类游戏好友的需求,皮皮陪玩都可以满足。现在,你的专属礼品已备齐,4月22日,记得来皮皮陪玩APP首页参与!

本文标题:422皮皮陪你嗨玩季,500元话费等你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40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