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漫画《科学漫画生存》系列《深海生存》动画电影化企划公布 动画8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科普漫画《科学漫画生存》系列决定将《深海生存》动画电影化。去年上映的第一部动画电影《人体的生存》之后的第二弹是“深海的生存!”将于8月1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此外还举办了插画投稿活动。从4月18日到6月30日进行招募,选出的作品是《深海的生存》的最终卷上刊登,还抽选了应募者作为奖品。详情请参阅

日本科普漫画《科学漫画生存》系列决定将《深海生存》动画电影化。去年上映的第一部动画电影《人体的生存》之后的第二弹是“深海的生存!”将于8月1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动画电影《深海的生存》的设计图。

《科学漫画生存》是一部在孩子们手中挥洒汗水的冒险故事,再加上真正的科学和理科知识,博得人气的学习漫画系列。在日本国内的系列累计发行部数突破了1000万部。其中《深海生存》是累计发行册数最多的作品。随着电影化的发表而公开的海报上,除了穿着潜水服在深海游泳的微笑的吉欧和皮皮比之外,还描绘了肯博士和凯伊乘坐的安莫奈特型潜水艇。

卡司方面,吉奥一角由松田飒水出演,皮皮皮一角由潘惠美出演,凯一角由石田彰出演。此外,导演由入好悟担任,继上一部作品之后,村山功担任编剧,东映动画和搞笑组合担任制作。松田说,“在冰冷、不可思议的深海中…会有什么样的邂逅在等待着我们呢…七上八下、战战兢兢、欢欣雀跃!暑假一起生存吧!”的评论。

此外还举办了插画投稿活动。从4月18日到6月30日进行招募,选出的作品是《深海的生存》的最终卷上刊登,还抽选了应募者作为奖品。详情请参阅

松田飒水(饰演吉欧)的评论

竟然!再次!和吉奥君在电影院里生存的日子即将到来!哇啊啊!大・感・激!!!

今年要从体内飞出来,跳进深海!

在凉凉的、满是不可思议的深海…会有什么样的邂逅在等待着我们呢…七上八下、战战兢兢、欢欣雀跃!暑假一起生存吧!

动画电影《深海的生存》计划2021年8月13日(周五)全国公映

工作人员

原作:《科学漫画生存》系列(朝日新闻出版)

导演:入好悟

脚本:村山功

监修:JAMSTEC(国立研究开发法人海洋研究开发机构)

东映动画

发行:东映

演员阵容

吉欧:松田飒水

皮皮:潘惠美

石田彰


本文标题:科普漫画《科学漫画生存》系列《深海生存》动画电影化企划公布 动画8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