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东京自由人》活动在东京山野美容专门学校举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和久井健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东京自由人》的活动,将于作品中登场的东京卍会成立纪念日——6月19日在东京山野美容专门学校的山野大厅举行。

根据和久井健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东京自由人》的活动,将于作品中登场的东京卍会成立纪念日——6月19日在东京山野美容专门学校的山野大厅举行。

Blu-ray/DVD特典的小册子上刊载的新画漫画。

活动以主人公花垣武道一角的新佑树为首,佐野万次郎一角的林勇、龙宫寺坚一角的铃木达央、场地圭介一角的水下雅章、三谷隆一角的松冈祯丞、林田春树一角的木村昴、羽宫一虎一角的土岐隼一预计将出演。门票的官方抽签先行于4月10日至25日23点59分。网上票也预定日后发售。另外,以各角色样式的特攻服和亚克力台灯为组合的周边商品“东京卍会结成纪念套装”的订单也在Pony CANYON的网店Kya开始了。

从《东京卍会结成纪念套装》开始,花垣武道的特攻服。

4月10日深夜的TV动画放送开始之前,Blu-ray/DVD也决定发售。6月16日发售的第1卷将附赠收录了和久井绘制的漫画1话和2话的68页小册子。新创作的漫画描绘了东京卍会创设成员的过去,第一话从羽宫一虎的幼年时期开始。

此外,TV动画《东京自由人》的主题曲CD也已决定发售。7月21日发售的第1弹中收录了花垣武道和佐野万次郎等,9月15日发售的第2弹中收录了场地圭介和松野千冬等人的印象歌曲。此外,原创音乐也将于7月7日发售。堤博明亲自创作的伴奏音乐将以2张CD组的形式收录,除此之外,还将附送收录堤真绫演唱会歌曲等的小册子。

《东京复仇者》讲述的是人生最底层的达米弗里特·小武,为了拯救曾经被杀的恋人·雏田,为了改变一直逃避的自己,12年前穿越时空挑战人生复仇的故事。动画将在MBS、东京电视台、BS朝日电视台、AT-X等电视台依次播出。

TV动画《东京复仇者》

广播信息

MBS每日播放:2021年4月10日(周六)起每周六26:20~,下周以后每周六26:08~

东京电视台: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5:35~

爱知电视台: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5:35~

北海道电视台: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5:35~

TVQ九州放送: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6:35~

BS朝日: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3:00~

AT-X:2021年4月12日(周一)起每周一21:30~(※重播:每周三9:30~,每周五15:30~)

山阴中央电视台: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5:25~

琉球朝日放送:2021年4月15日(周四)起每周四26:25~,下周以后每周四26:15~

RKK熊本放送:2021年4月23日(周五)起每周五26:25~

发布信息

2021年4月10日(周六)27:08全世界同时解禁

工作人员

原作:和久井健《东京卍自由人》(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

导演:初见浩一

系列构成

角色设计:大贯健一、太田惠子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音乐:堤博明

动画制作:莱登胶卷

演员阵容

花垣武道:新佑树

橘日向:和风未

橘直人:逢坂良太

佐野万次郎:林勇

龙宫寺坚:铃木达央

场地圭介:水下雅章

三谷隆:松冈祯丞

木村昴:林田

林良平:野津山幸宏

河田那海耶:河西健吾

武藤泰宏:小野大辅

千堂敦:寺岛拓笃

山本拓也:广濑裕也

铃木诚:武内骏辅

山岸一司:叶山翔太

稀咲铁太:森久保祥太郎

半间修二:江口拓也

清水将贵:日野聪

长内信高:竹内荣治


本文标题:动画《东京自由人》活动在东京山野美容专门学校举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33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