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animate将举办“KADOKAWA和青骑士展”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了纪念新杂志·青骑士(KADOKAWA)创刊,从发售日的4月20日到5月16日,全国的animate将举办“KADOKAWA和青骑士展”。

为了纪念新杂志·青骑士(KADOKAWA)创刊,从发售日的4月20日到5月16日,全国的animate将举办“KADOKAWA和青骑士展”。

“KADOKAWA与青骑士展”展示作品的样品。

在“KADOKAWA和青骑士展”上,展示了青骑士连载作品的复制原画。此外,店内展示的青骑士封面插画、甜酒条纹、伊田千yo子、入江亚季、大槻一翔、擤鼻涕、鰤尾みちる、森薰的8张复制原画套装也将进行礼物企划。应募用纸是每购买一本青骑士第一号就分发。申请时间是4月20日到5月23日。关于应募方法等详细内容,请在动画官方网站的告知页面上确认。


本文标题:动漫animate将举办“KADOKAWA和青骑士展”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huizhan/52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