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毛骨悚然撞鬼经》真人版电影幕后记录的纪实电影《里佐奇》将于5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毛骨悚然撞鬼经》真人版电影幕后记录的纪实电影《里佐奇》将于5月上映。《里佐奇》不仅仅是电影制作的背后,还收录了从8年前开始就持续进行电影引进活动的、外景地爱知县蒲郡的市民们为了让电影热闹起来而奋斗的大规模电影制作支援的模样。在困境中,一边烦恼一边忘我地持续宣传的蒲郡市民们的身影,成了反映日冕灾难时代的影像。

据日媒消息报道,根据大桥裕之原作拍摄的真人版电影《毛骨悚然撞鬼经》创下幕后记录的纪实电影《里佐奇》将于5月上映。同时本预告、解说、主题曲也解禁了。

来自纪录片电影《里的佐奇》。来自纪录片电影《里的佐奇》。

从手枪玲奈。

现在,在全国上映的电影《佐奇》。电影《从佐原到佐原》的上映。《里佐奇》不仅仅是电影制作的背后,还收录了从8年前开始就持续进行电影引进活动的、外景地爱知县蒲郡的市民们为了让电影热闹起来而奋斗的大规模电影制作支援的模样。在困境中,一边烦恼一边忘我地持续宣传的蒲郡市民们的身影,成了反映日冕灾难时代的影像。

在这部电影中担任旁白的是松井玲奈。主题曲是竹原手枪的“全部都是自己记住的痛吧?”决定了。此外,两人还出演了电影《佐奇》。此外,筱原导演还就起用两人的理由等发表了评论。

筱原利惠导演的评论

我想把复杂的世界复杂地传达给大家。

向松井玲奈请求旁白是因为被松井的多方面性所吸引。像水一样柔软,对于不可思议天真无邪地感到惊讶,并且让人感受到强烈的存在感。在电影《佐奇》中也只有一个人演了两个角色。电影和城市,我觉得这两个方面都是面对的纪录片,和不断讲述的声音非常契合。

竹原手枪先生的“全部都是自己记住的疼痛吧?”去年春天,新型日冕病毒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爆炸性扩散。拍完梦幻般的背心后,一个人拿着相机在蒲郡的街道上一边走一边听这首歌的瞬间,永远都不会忘记吧。竹原先生的歌,不负责任地说积极的话。不管是怎样的结局,我都决定以这首歌为终点,现在也在继续采访。

此外,为了纪念电影《佐奇》的上映,娜塔莉还推出了漫画、电影、音乐三种类型的特辑。漫画娜塔莉上刊登了大桥和对《佐奇C》发表带评论的电视制作人佐久间宣行的对谈。

记录片电影

2021年5月开始全国依次上映

摄影、编辑、导演:筱原利惠

音乐:重盛康平

题字:大桥裕之

出演:蒲郡市的各位,竹中直人、山田孝之、齐藤工等

旁白:松井玲奈

主题曲:竹原手枪

制作:电影《里的佐奇》制作委员会

企划:伊藤主税、山田孝之制作人:牧有太

制作:TV动画

制作协力:and pictures

配给:离子化

电影支援委员会

蒲郡市


本文标题:动漫《毛骨悚然撞鬼经》真人版电影幕后记录的纪实电影《里佐奇》将于5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