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这是僵尸吗?》第一话第二话Blu-ray BOX将于3月2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这是僵尸吗?”收录了第1期和第2期全话的Blu-ray BOX将于3月24日发售。那个夹克和展开图被公开了。《这是僵尸吗?》Blu-ray BOX音频评论和小册子都是收录在过去发售的商品中的再编辑版。

日本动画“这是僵尸吗?”收录了第1期和第2期全话的Blu-ray BOX将于3月24日发售。那个夹克和展开图被公开了。

“‘这是僵尸吗?’〜你也要变成僵尸吗

Blu-ray BOX是担任角色设计的田头忍所描绘的数码包规格。作为特典映像,非信用开场及片尾、PV及CM、“和Haruna约会!”系列,“这是僵尸吗?是的,这是节目宣传”选拔赛。除了收录音频评论外,还附带小册子。《这是僵尸吗?》Blu-ray BOX音频评论和小册子都是收录在过去发售的商品中的再编辑版。


本文标题:动画《这是僵尸吗?》第一话第二话Blu-ray BOX将于3月2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