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D CIDE TRAUMEREI》制作情报公布 动画于今夏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萨姆扎普、德里科姆、布西路三家公司共同媒体混合项目“D CIDE TRAUMEREI”宣布启动。TV动画决定今夏放送。《D CIDE TRAUMEREI》动画版的工作人员也已发表,导演由今义和担任,系列构成由大野木宽担任,动画制作由山治担任。作为片头曲,和游戏APP一样,使用了东京事变的“兽之理”。

萨姆扎普、德里科姆、布西路三家公司共同媒体混合项目“D CIDE TRAUMEREI”宣布启动。TV动画决定今夏放送。

“D CIDE TRAUMEREI”是以“克多夫神话”和“怀旧”为主题的“诺瓦・贾布尼尔”。描写了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少年少女、曾经持续做梦的大人们的故事,除了TV动画之外,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APP也将于今夏发售。

“D CIDE TRAUMEREI”介绍图像。

作为工作人员,角色原案、插画家的小忠、故事情节和角色概念设计、《Persona》系列、《Caliglia卡里古拉》系列的里见直都受到了信任。另外,主题曲歌手起用了东京事变。

游戏APP内除了主题曲《兽之理》之外,还使用了东京事变的乐曲《群青日和》、《Killer tune》、《透明人》、《闪光少女》、《天空在鸣叫》、《落日》、《修罗场》作为插曲。

此外,古坚兰堂由菅沼久义出演,天海える由佐仓薰出演,织田龙平由阿座上洋平出演,毛利玲菜由伊藤彩沙出演,伊吹咲爱莉由高野麻里佳出演。除此之外,神谷浩史、纺织木吏佐、相羽爱菜、中村悠一、相泽舞、三上枝织、小林优、中井和哉、美波若菜、大空直美、杉田智和、悠木碧、堀江瞬、井上麻里奈、桃子的春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游戏中,以留下了无法触及蓝色大海的雄伟自然的由良岛为舞台,以兰堂、动画中的涩谷为舞台,以龙平为中心展开故事。

《D CIDE TRAUMEREI》动画版的工作人员也已发表,导演由今义和担任,系列构成由大野木宽担任,动画制作由山治担任。作为片头曲,和游戏APP一样,使用了东京事变的“兽之理”。

今天3月16日在东京涩谷的东京文化发表会上举行。森山和弘的官方声优发表了。菅沼坦言自己已经开始了本剧的收录,他说“我读了剧本,虽然是工作,但我觉得剧情很有趣,作为一名粉丝,我每天都会想着‘我想知道更多’去读。如果再加上阿酱的插画、漂亮的画面、东京事变的主题曲、BGM的话,会是怎样的感觉呢,作为用户也很期待”。阿座上表示,“动画中以涉谷为中心,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件。那个事件主要是十几岁的青少年们的烦恼和各种各样的人的欲望,而十几岁的青少年的烦恼在大人看来,也有人会说“大家都经历过,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那个时候那个人的人生,那就是全部的宇宙,我也看了这部作品,想起了“啊,我也很烦恼啊”、“现在回想起来虽然是很好的回忆,但是那个时候很痛苦啊”之类的。我在读剧本的时候感受到了动画一集一集、会留下什么、会吸引人的东西,希望大家也能抱着‘总觉得有点焦躁’的心情去看”。


本文标题:动画《D CIDE TRAUMEREI》制作情报公布 动画于今夏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