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番宣第2弹PV公开 动画于于4月10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番宣第2弹PV公开 动画于于4月10日开播。《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第2弹PV中,除了上坂堇饰演的长静的欺凌场面之外,还首次公开了和长静一起欺负老师的“长瀞朋友”3人、小松未可子饰演的小鸭子、铃木爱奈饰演的yoshi、井泽诗织饰演的樱的影像。

根据ナ梨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将于4月10日在TOKYO MX、BS11、MBS开始放送。配合播出时间的发表,第2弹PV公开了。

TV动画《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PV第2弹开始。

《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第2弹PV中,除了上坂堇饰演的长静的欺凌场面之外,还首次公开了和长静一起欺负老师的“长瀞朋友”3人、小松未可子饰演的小鸭子、铃木爱奈饰演的yoshi、井泽诗织饰演的樱的影像。在PV的最后,作为原作中重要的角色登场的部长的身姿也出现了。

此外,3月27日在东京·池袋休克电影、3月28日在东京·新宿波罗9举行先行上映会。除了正片上映之外,还可以享受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脱口秀。活动的详情将于3月18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先行上映会

日期:2021年3月27日(周六)※预定傍晚以后

地点:东京都池袋HUMAX电影院

登台者:上坂堇(饰演长瀞)、花井宏和导演

日期: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预定傍晚以后

地点:东京都新宿波罗9

登坛者:上坂堇(饰演长瀞)、山下大辉(饰演老师)、小松未可子(饰演小高)、铃木爱奈(饰演英西)、井泽诗织(饰演樱花)

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

东京MX:2021年4月10日(周六)起每周六25:00~

BS11:2021年4月10日(周六)起每周六25:00~

MBS:2021年4月10日(周六)起每周六26:38~

AT-X:2021年4月11日(周日)起每周日22:00~

工作人员

原作:娜梨(讲谈社《杂志口袋》连载)

导演:花井宏和

系列构成·脚本:岸本卓

角色设计:铃木美咲

音乐:吟(BUTED ROSE)

动画制作:TV动画

演员阵容

长瀞:上坂堇

山下大辉

小松未可子

英西:铃木爱奈

樱:井泽诗织


本文标题:动画《不要被欺负,长瀞先生》番宣第2弹PV公开 动画于于4月10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