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企划女子高中生邦奇奇!映子小姐第五季的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纪念发行,Home社的YouTube频道以及单行本的特设网站上,江口拓也将出演部长小谷洋一,茜屋日海夏将出演邦奇邦吉映子。此外,纪伊国屋书店、TSUTAYA、三洋堂书店、COMIC ZIN等面向购买者发放了特典,还准备了不限定书店的通用特典。现在在尖晶石上连载的《Season6》的《邦奇!《映子小姐》是一部日本电影企划漫画

服部升大“日本电影企划女子高中生邦奇奇!映子小姐第五季的单行本于今天2月25日发售。


“日本电影发表会女子高中生邦奇奇!映子小姐第五季”(带腰带)

为纪念发行,Home社的YouTube频道以及单行本的特设网站上,江口拓也将出演部长小谷洋一,茜屋日海夏将出演邦奇邦吉映子。此外,纪伊国屋书店、TSUTAYA、三洋堂书店、COMIC ZIN等面向购买者发放了特典,还准备了不限定书店的通用特典。有无优惠根据店铺而不同,详情请在店里确认。

现在在尖晶石上连载的《Season6》的《邦奇!《映子小姐》是一部日本电影企划漫画,讲述了喜欢电影、建立了“讲述关于电影的年轻人的部”的高中生小谷洋一和周围经常被称为“邦奇”的日本电影迷的新入部员·邦吉映子。《Season5》中收录了《多卡本》、《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夏日大作战》等作品,单行本中还收录了介绍“女性战斗杯”的小故事。

“日本电影发表会女子高中生邦奇奇!映子小姐第五季”发表作品

“多卡本”

“今天也很烦人的便当”

“额外任务”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

“喝风太郎

“夏日大作战”

“That's作弊!史上最大的作战?”

“事故物件可怕的房间布局”

“剧场版无家可归的孩子”

“初恋”

“偷钥匙的方法”(前后篇)

“女人战斗杯”(画下来)


本文标题:电影企划女子高中生邦奇奇!映子小姐第五季的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