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no sion Rap Battle--2》CD封面插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ipno sion Rap Battle-2 nd D.R.B Fling Posse VS MAD TRIGGER CREW》CD的封面插图公开。该《hipno sion Rap Battle--2》CD3月24日发行。另外,涩谷·Division“Fling Posse”的乐曲《Black Journey》,是一首以创作歌手和音乐制作人的身份活跃于作词界的作品(之前的工作:我的理直气壮),作曲则由田中和吵架的Yyoshi负责。

《hipno sion Rap Battle-2 nd D.R.B Fling Posse VS MAD TRIGGER CREW》CD的封面插图公开。该《hipno sion Rap Battle--2》CD3月24日发行。

“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2 nd D.R.B Fling Posse VS MAD TRIGGER CREW”夹克

封面设计了涩谷·Divison“Fling Posse”和横滨·Diviso“MAD TRIGGER CREW”的描绘插图。另外,CD的店铺别购入特典的图案也出现了。此外,收录曲、作家信用卡也将公开。由涩谷·Divison“Fling Posse”和横滨·Division“MAD TRIGGER CREW”组成的战斗曲《Reason to FIGHT》,作词为Hip Hop单元·Romancerew的ALI-KICK,作曲编曲由音乐制作人·DJ艺术家TeddyLoid担任。

另外,涩谷·Division“Fling Posse”的乐曲《Black Journey》,是一首以创作歌手和音乐制作人的身份活跃于作词界的作品(之前的工作:我的理直气壮),作曲则由田中和吵架的Yyoshi负责。并且yokohama·Division“MAD TRIGGER CREW”的乐曲《HUNTING CHARM》,由hip-hop单元·ICE BAHN的FORK、玉露、KIT亲自作词。此外,预计还将收录两部电视剧版的卡车。

此外,hipnosion麦克风的出演者的演唱会“hipnosion麦克风-Dvision Rap Battle-6th LIVE《2nd D.R.B》”将在ABEMA PPV ONLINE LIVE(AvePaper在线直播)中进行现场直播。在明日2月21日发布的《第三个Battle-Fling Posse VS MAD TRIGGER CREW-》中,该CD中收录的乐曲将首次公开,请确认。


本文标题:《hipno sion Rap Battle--2》CD封面插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25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