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古见先生患有沟通症》与汽水女孩歌曲《戏剧性》合作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奥达托摩人漫画“古见先生患有沟通症。”为纪念第20卷的发售,与汽水女孩的歌曲《戏剧性》合作的PV公开了。日本漫画《古见先生,有Commu症。》为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连载中的漫画作品。

奥达托摩人“古见先生患有沟通症。”为纪念第20卷的发售,与汽水女孩的歌曲《戏剧性》合作的PV公开了。

“古见先生患有沟通症。”和汽水女孩“戏剧性”的合作PV。

合作的时候,收到了来自oda的评论。“这里的《戏剧性》这首歌我有点像古见先生吗?和担当编辑先生建议的曲子!那个竟然变成这么棒的动画…!全部的“交流症”的应援歌吧~~。除了PV公开之外,电视CM也在播出。

“古见先生患有沟通症。”第二十卷

《古见先生,有Commu症。》为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连载中的漫画作品。《古见先生,有Commu症。》讲述的是不擅长与人交流的美少女·古见,以与同班同学只野君相遇为契机,一点点成长起来的故事。最新20卷是昨天2月18日刚刚发售的。

拟声拟态词

看了吗!?

汽水女孩和《古见先生》的合作!!

这里的《戏剧性》这首歌我有点像古见先生吗?

和担当编辑先生建议的曲子!

那个竟然变成这么棒的动画…!

让一切都变成“沟通症”的应援歌吧~!!!


本文标题:漫画《古见先生患有沟通症》与汽水女孩歌曲《戏剧性》合作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