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捞着看》真人电影宣传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大谷纪子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捞着看》的电视CM和担任生驹吉乃一角的百田夏菜子的评论到了。《捞着看》将于3月12日公开上映。《捞着看》CM分为“恋爱篇”、“音乐篇”、“喜剧篇”3种。

根据大谷纪子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捞着看》的电视CM和担任生驹吉乃一角的百田夏菜子的评论到了。

比起电影《捞着看》。

《捞着看》CM分为“恋爱篇”、“音乐篇”、“喜剧篇”3种。影像中还收录了百田第一次演奏钢琴的场景。百田对于钢琴表示,“虽然我一个手指就敲过键盘,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地演奏到现在,我从基础开始就对老师进行了彻底的指导”,并明确表示“虽然很难,但是很开心,拍摄结束后也会继续进行。”渣儿。另外,钢琴的声音也预定在本篇中更换为专业演奏者弹奏的,但据说突然由百田本人演奏进行录音。拍摄结束后也继续练习,更加精益求精的百田的钢琴演奏备受瞩目。

关于在剧中演唱的吉田。真壁幸纪导演表示,“我一边和百田先生确认吉乃是不是一句一句地唱,一边认真地进行录音”,百田还表示,“在录音过程中,也有人指出百田夏菜子的要素在不知不觉中就出来了,多亏了这一点。”然后我就意识到了怎么唱会听起来像我。这次,希望大家能听到在将我的个性全部去除后演唱的时候发出的声音”。

《捞着看》将于3月12日公开上映。《捞着看》讲述的是,通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优雅的运动”的捞金鱼,消极的银行职员香芝诚意外地成长起来的故事。香芝由尾上松也饰演,香芝一见钟情的美女·吉乃由百田饰演。


本文标题:动漫《捞着看》真人电影宣传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