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One dae Eg》第1集到第6集的回顾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野岛伸司担任原案、脚本的日本TV动画《One dae Eg》第1集到第6集的回顾一次放送,演员出演的特别节目将于2月20日、21日在niconico现场放送。日本动画《仙境之蛋》将于1月在日本电视台等频道播出。第6集《PUNCH DRUNK DAY》将从今天开始依次播出和发布。

野岛伸司担任原案、脚本的日本TV动画《One dae Eg》第1集到第6集的回顾一次放送,演员出演的特别节目将于2月20日、21日在niconico现场放送。

动画简介

回顾故事的前半部分,该剧将于20日19点开始播出。第二天,泽井的妃·千里香将出演21岁的女儿·相木。第二天的女儿·千里香将出演大河剧。

另外,现在《仙境蛋》第一话正在Aniplex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因为是到2月28日23点59分为止的期间限定,在意的人可以趁这个机会接触作品。

动画《仙境之蛋》将于1月在日本电视台等频道播出。第6集《PUNCH DRUNK DAY》将从今天开始依次播出和发布。

另外,在漫画娜塔莉中,为了纪念动画的播放,对野岛进行了采访。野岛创作了许多名作电视剧,为什么想要野岛来撰写动画脚本呢。另外,为什么在故事的切入点上设置了自杀这一激动人心的题材等,探寻了其真意。话题涉及到以野岛为主要活动的电视剧,以及关于动画和电视剧观众的不同也进行了阐述。


本文标题:TV动画《One dae Eg》第1集到第6集的回顾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