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半妖之夜叉姬》的Blu-ray Disc BOX/DVD BOX第1卷的特典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半妖之夜叉姬》的Blu-ray Disc BOX/DVD BOX第1卷的特典和三方背壳的插图公开了。3月24日发行的第1卷,附赠了担任主要角色设计的高桥留美子所画的迷你色纸。另外,三方背壳的插画是由动画角色设计的菱沼义仁绘制的。

TV动画《半妖之夜叉姬》的Blu-ray Disc BOX/DVD BOX第1卷的特典和三方背壳的插图公开了。

TV动画《半妖之夜叉姬》Blu-ray Disc BOX/DVD BOX第1卷的三方背壳的插图。

3月24日发行的第1卷,附赠了担任主要角色设计的高桥留美子所画的迷你色纸。另外,三方背壳的插画是由动画角色设计的菱沼义仁绘制的。

此外,还决定举办购买第1卷,让所有应征者都能观看的配信活动。活动预定于4月26日20点开始发布,日暮とわ由松本沙罗出演,难过由小松未可子出演,诸多由角色田所梓出演。此外,申请活动时还将接受对高桥的提问,回答预定将在活动中发表。活动的申请时间是3月24日10点到4月18日23点59分。此外,此次活动的错过配信预计将于4月27日0点至5月3日23点59分之间进行。

半妖之夜叉姬配信活动概要

日期: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20:00~(预定)

错过配信时间:2021年4月27日(周二)0:00~5月3日(周一)23:59(预定)

出演:松本沙罗(日暮とわ役)、小松未可子、田所梓(皆为役)


本文标题:动画《半妖之夜叉姬》的Blu-ray Disc BOX/DVD BOX第1卷的特典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