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久乐さわ和作家蝉谷惠实访谈在小说野性时代3月号上刊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纱久乐さわ和作家蝉谷惠实的对谈刊登在2月13日发售的月刊文艺小说杂志·小说野性时代3月号(KADOKAWA)上。会谈的主题是“making of『妖怪心中』”。发表了小说《妖怪者心中》的蝉谷和担任该书装画的纱久乐在江户歌舞伎的世界里,互相谈论封面的制作秘闻。

纱久乐さわ和作家蝉谷惠实的对谈刊登在2月13日发售的月刊文艺小说杂志·小说野性时代3月号(KADOKAWA)上。

野性小说3月号

会谈的主题是“making of『妖怪心中』”。发表了小说《妖怪者心中》的蝉谷和担任该书装画的纱久乐在江户歌舞伎的世界里,互相谈论封面的制作秘闻。

《妖怪心中》以江户为舞台,讲述了失去脚、处于绝望深渊却毒舌吐槽的原演员和代替他的心地善良的鸟屋两人,在某个事件中“寻找鬼”的歌舞伎推理剧。去年3月在第11届“小说野性时代新人奖”中获得大奖。


本文标题:纱久乐さわ和作家蝉谷惠实访谈在小说野性时代3月号上刊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