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动画《致不灭的你》片尾曲与番宣主视觉图、新工作人员情报 动画月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大今良时原作改编的TV动画《致不灭的你》将于4月12日在E电视台播出。同时发布了番宣主视觉图、新工作人员和片尾曲。《致不灭的你》动画将于每周一22点50分播出。

根据大今良时原作改编的TV动画《致不灭的你》将于4月12日在E电视台播出。同时发布了番宣主视觉图、新工作人员和片尾曲。

给不灭的你的主视觉图

《致不灭的你》主视觉图由角色设计·薮野浩二绘制。另外,音乐由《Fate/Grand Order》、《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亚》、《武赫与罗吉的魔法律咨询事务所》的川崎龙担任,音响导演由高寺北野武担任,片尾曲由曾执笔《最终幻想X》、《经典机器人》等作品的浜涡正志创作的歌曲《Me》”。《致不灭的你》动画将于每周一22点50分播出。


本文标题:动画动画《致不灭的你》片尾曲与番宣主视觉图、新工作人员情报 动画月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