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第14话到第17话的回顾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第14话到第17话的回顾一次发布将于2月12日20点45分在niconico直播中进行。《寒蝉鸣泣之时》从去年10月开始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的动画。

日本电视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第14话到第17话的回顾一次发布将于2月12日20点45分在niconico直播中进行。

电视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的视觉图

《寒蝉鸣泣之时》从去年10月开始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的动画。《猫欺骗篇》中展开了过去动画系列中没有描写的新故事。

一下子回顾了14话

日期:2021年2月12日(周五)20:35开场,20:45开演

网站描述:niconico直播


本文标题: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第14话到第17话的回顾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