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动画《龙马!从The Prince of Tennis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角色形象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3日公开上映的剧场动画《龙马!网球王子》是《网球王子》系列第一部全剧3DCG动画。近日,剧场动画《龙马!从The Prince of Tennis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开始,越前龙马、越前南次郎、手冢国光、迹部景吾、龙崎樱乃的角色形象公开。

许斐刚担任原作·制作总指挥的剧场动画《龙马!从The Prince of Tennis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开始,越前龙马、越前南次郎、手冢国光、迹部景吾、龙崎樱乃的角色形象公开。

越前龙马(CV:皆川纯子)越前龙马(CV:皆川纯子)

9月3日公开的《龙马!网球王子》是《网球王子》系列第一部全剧3DCG动画。原作《网球王子》和《新网球王子》之间的空白3个月的故事,将以原创故事展开。随着角色视觉图的公开,饰演南次郎的松山鹰志、饰演手冢的置鲇龙太郎、饰演迹部的诹访部顺一、饰演樱乃的高桥美佳子也发表了评论。

“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

2021年9月3日公开

原作·制作总指挥:许斐刚

原作:许斐刚《网球王子》(集英社JUMP漫画刊)、《新网球王子》(集英社《JUMP SQ.连载)

导演:神志那弘志

脚本:秦建日子

剧中歌全作词作曲:许斐刚

CG超级买家:菱川帕特里西亚

动画导演:由水桂

CG导演:山田桃子

系统导演:城户孝夫

行政CG制作人:千田斋

音响监督:高寺北野武

音乐:津田凯

音乐制作人:松井伸太郎

3DCG制作:The Monk Studio/株式会社凯卡

合作:工作室KAI

总制作人:依田巽

制片人:新井修平

制作・配给:GAGA

演员阵容

越前龙马:皆川纯子

越前次郎

龙崎樱乃:高桥美佳子

手冢国光:置鲇龙太郎

迹部景吾:诹访部顺一


本文标题:剧场动画《龙马!从The Prince of Tennis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角色形象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