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桃色杏色樱色》奥仲麻琴将代替川上杏出演杏一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以咲为原作的电视剧《桃色杏色樱色》中,确定担任川上杏一角主演的笕美和子将辞演。奥仲麻琴将代替川上杏出演。​电视剧《桃色杏色樱色》将于2月21日在ABC电视台、3月2日在神奈川电视台播出。在30分钟的时间段内,全6集将展开。桃色杏色樱色原作正在电子书籍网站·漫画网站连载中。

据日媒消息报道,在以咲为原作的电视剧《桃色杏色樱色》中,确定担任川上杏一角主演的笕美和子将辞演。奥仲麻琴将代替川上杏出演。

奥仲麻琴

《桃色杏黄色樱花色》是一部描绘男女4人复杂恋爱模样的爱情故事。当初,宣布将出演杏一角的笕,在其他工作现场进行了PCR检查,发现共演者的新型日冕病毒阳性。虽然确认了水管的阴性,但是作为浓厚接触者,在家待命2周。因为在电视剧开拍之前,确定了笕是亲密接触者,所以决定代替他进行拍摄,并按照预定计划进行播出。另外,据说水管的身体状况现在也很好。

首次担任连续剧主演的奥仲充满干劲地表示,“这次突然参加,我感到非常不安,但是在周围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我也参加了拍摄。以故事展开的速度读完也是一转眼的工夫!请大家关注各自的恋爱模样”。

电视剧《桃色杏色樱色》将于2月21日在ABC电视台、3月2日在神奈川电视台播出。在30分钟的时间段内,全6集将展开。桃色杏色樱色原作正在电子书籍网站·漫画网站连载中。

电视剧《桃色杏色樱花色》

广播信息

ABC电视台: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3:55~

电视神奈川:2021年3月2日(周二)起每周二23:00~

发布信息

ABC电视台播放结束后,TVer、GYAO

工作人员

原作:《桃色杏黄色樱色》(作者・咲/盐玛勒编辑部)

脚本:保木本真也松本美弥子

演出:酒见显守

首席制片人:山崎宏太(ABC电视台)

制片人:中田阳子(ABC电视台)、伊藤茜(The icon)

制作协力:The icon

ABC集团控股公司ABC电视台

演员阵容

川上杏:奥仲麻琴

根岸有香:铃木有香

黑田哲也:岐洲匠


本文标题:电视剧《桃色杏色樱色》奥仲麻琴将代替川上杏出演杏一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