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大叔与猫》真人电视剧新追加演员名单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日媒消息报道,改编自樱井海原著的电视剧《大叔与猫》追加出演者名单已发表。松本穂香负责和猫耳的声音一模一样。《大叔与猫》讲述的是妻子先死的著名钢琴家·神田冬树,与宠物店卖剩下的猫·猫儿相遇后的故事。电视剧中,神田一角由草刈正雄饰演,膨胀的声音由神木隆之介饰演。

据日媒消息报道,改编自樱井海原著的电视剧《大叔与猫》追加出演者名单已发表。松本穂香负责和猫耳的声音一模一样。

Marine(左)、松本穗香(右)。

东京电视台的“电视剧拉比”档之外正在播放的电视剧《大叔和猫》。松本饰演的Marine,是日比野奏从母亲那里收养的、与之相似的异国短毛猫·母猫这一角色。电视剧从2月17日播出的第7集开始登场,今后进一步扩大的话,马里恩隐藏的关系也会变得明朗。

比起电视剧《大叔与猫》,玛丽更喜欢。(c)《大叔与猫》制作委员会

松本也收到了留言。松本说,“我饰演的玛丽莲虽然有悲伤的过去,但她却不放弃相信,是一只非常坦率、内心坚强的猫”。此外,松本还说,“在日本,只要花钱就能很容易地养宠物,所以就很容易扔掉了我觉得有很多。在这次的故事中也描写了这样一个悲惨的现实。说起来,我认为这并不是饲养宠物的想法,而是应该作为新的家庭来迎接的存在,所以我希望这次的电视剧能成为让更多人知道这一点的机会”。

《大叔与猫》讲述的是妻子先死的著名钢琴家·神田冬树,与宠物店卖剩下的猫·猫儿相遇后的故事。电视剧中,神田一角由草刈正雄饰演,膨胀的声音由神木隆之介饰演。

松本穂香(饰演玛丽)的评论

我在动画中做过声优的工作,这次在电视剧中担任声优,真的很吃惊!我饰演的玛丽恩虽然有悲伤的过去,但也不放弃相信,是一只非常坦率、内心坚强的猫。

猫撒娇的时候发出的咕噜咕噜的声音,吃饭的时候咯噔咯噔的感觉,光是声音的演出都是不知道的事情,虽然有点难,但还是很开心的做了。

在日本,花钱很容易养到宠物,所以很多人会因此简单扔掉。在这次的故事中也描写了这样一个悲惨的现实。说起来,我认为这并不是饲养宠物的想法,而是应该作为新的家庭来迎接的存在,所以这次的电视剧如果能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一点的机会就好了。

另外,这部电视剧能治愈大叔和猫之间温馨的对话。草刈正雄先生温柔的气氛和布车包的膨胀。希望大家能关注逐渐敞开心扉逐渐膨胀的变化!

电视剧《大叔与猫》

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每周三24:58~25:28※BS东京电视台也预定播出

每周星期三21:00~独家先行配信

工作人员

原作:樱井海《大叔与猫》(刊登于GANGAN pixiv/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刊)

编剧:富士MIL彦、伊达(大人的咖啡店)

导演:椿本庆次郎、副岛正宽

东京电视台插座

制作著作:《大叔与猫》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主演:草刈正雄

声音出演:神木隆之介

出演:小关裕太、武田玲奈、平山浩行、高桥瞳、升毅


本文标题:动漫《大叔与猫》真人电视剧新追加演员名单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