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罗小黑战记》日语版票房破5.6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罗小黑战记》日语版在日本公映的原声版、配音版票房记录达到了5.6亿日元,创下了中国动画电影海外发行的票房纪录。《罗小黑战记》于2019年9月20日在日本以单馆形式上映,在增加日文配音版后,于2020年11月7日全线登陆日本商业影院,目前仍在上映中。

中国动画《罗小黑战记》日语版在日本公映的原声版、配音版票房记录达到了5.6亿日元,创下了中国动画电影海外发行的票房纪录。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截至1月25日,中国动画《罗小黑战记》在日本公映的原声版、配音版累计观影人次超36万人,累计票房达5.6亿日元(约3500万元),创造中国动画电影海外发行的票房纪录。

《罗小黑战记》于2019年9月20日在日本以单馆形式上映,在增加日文配音版后,于2020年11月7日全线登陆日本商业影院,目前仍在上映中。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罗小黑战记》日语版票房破5.6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