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Magasato免费漫画网站Kbuside WEB今日开张:公布12个月新连载等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布西路媒体运营的新免费漫画网站Web Magasite Corbuside WEB于1月22日开放,并公布了新的连载漫画名单。在漫画网站上,可以免费看网络漫画。《阿斯莫德斯不会放弃》、《都灵七人》、《棺姬的门卡》

布西路媒体运营的新免费漫画网站Web Magasite Corbuside WEB于1月22日开放,并公布了新的连载漫画名单。

漫画网站的连载阵容。

在漫画网站上,作为谁都可以免费享受的网络漫画网站,登载了不论性别、种类都能享受的作品。樱木莲将和风幻想读完《在下雨的某一天的异世界》,描绘社畜程序员赤根和他的后辈山神的OL 2人的木村祭的超现实4格漫画《是工作哦!除了赤根先生的两部作品之外,在月刊bushiroad上连载的《山顶的故事》、《asslyly League of Gardens-full blom-》等作品也被列入了阵容。

另外,还发表了连续12个月开始新连载漫画的消息。2月26日,《阿斯莫德斯不会放弃》的勇人的《普利蒂米蒂尔》,3月26日以《都灵七人》而为人熟知的塞藤健治原作的《庞カゴB面世界》开始上映,之后又开始了《空间忍者们(暂定)》、乔林知原作・松本真里作画的《今天开始是魔王!S》、以轻小说《棺姬的门卡》而为人熟知的榊一郎担任原作的《英雄战游戏(暂定)》等新连载即将开始。

“漫画布西路WEB公开纪念POP UP STORE in世嘉5号馆Akib@ko”的告知图像

另外,为纪念漫画网站的开放,明天1月23日世嘉秋叶原5号馆将开放Akib@ko召开。共26名作家将展示亲笔签名的彩纸,月刊BUSINET(布希路媒体)的历代封面画廊,以及为这次的商店新制作的最新商品的销售等。


本文标题:网站Magasato免费漫画网站Kbuside WEB今日开张:公布12个月新连载等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