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朱娜・多玛将由声优上田丽奈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发表了上田丽奈将出演朱娜・多玛一角的消息。发表了上田丽奈将出演朱娜・多玛一角的消息。《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动画制作由J.C.STAFF负责。

日本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发表了上田丽奈将出演朱娜・多玛一角的消息。


朱娜・多玛(CV:上田丽奈)(c)无论如何丸・重叠/现国制作委员会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是主人公索玛•卡兹亚作为勇者被召唤到异世界,凭借其天生的合理精神和现代知识,重建穷境的埃尔弗里登王国的财政政治体制的“异世界内政幻想”。上田饰演的朱娜是支持索玛·卡兹亚的埃尔弗里登王国的歌姬。上田发表感想说,“这不是只有异世界才有的剑和魔法,而是带着头脑进行改革的样子,看着非常舒服”,对于自己饰演的朱娜,他表示“擅长唱歌的她,在重建王国时会展现出怎样的活跃模样,请务必关注”。

TV动画预定7月开始放送。主人公索玛・卡兹亚由小林裕介饰演,女主角利西·艾尔弗里登由水濑祈饰演,《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动画制作由J.C.STAFF负责。

据DMZHAN介绍,日本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动画预计2021年7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泥鳅丸《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重叠文库刊)

角色原案:冬雪

导演:渡部高志

编剧:杂破业、大野木宽

角色设计:大冢舞

音乐:立山秋航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制作:WOWMAX

动画制作:J.C.STAFF

演员阵容

索玛·卡兹亚:小林裕介

莉西·艾尔弗里登:水濑祈

朱娜・多玛:上田丽奈


本文标题: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朱娜・多玛将由声优上田丽奈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2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