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企划展《CAPCOM VS手冢治虫CHARACTERS》书籍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CAPCOM和手冢治虫作品合作的企划展《CAPCOM VS手冢治虫CHARACTERS》为蓝本的书籍将于4月上旬发售。《CAPCOM VS手冢治虫CHARACTERS》作为与CAPCOM作品的创作者进行合作展示的企划展,将于2月23日在兵库手冢治虫纪念馆举办。

以CAPCOM和手冢治虫作品合作的企划展《CAPCOM VS手冢治虫CHARACTERS》为蓝本的书籍将于4月上旬发售。

《CAPCOM VS手冢治虫CHARACTERS》的封面形象。

《CAPCOM VS手冢治虫CHARACTERS》作为与CAPCOM作品的创作者进行合作展示的企划展,将于2月23日在兵库手冢治虫纪念馆举办。书籍中囊括了企划展的展示内容,同时还收录了CAPCOM游戏的历代主艺术、游戏开发的企划书、手冢的原画原稿和草图、未使用的原稿、动画剧本等。此外,还刊登了两次采访,以及新作4格漫画《黑杰克VS逆转裁判》。还收录了插画家中村佑介关于CAPCOM和手冢的采访和插画。

价格是含税2750日元。在复刊Docomo上购买该书的人,将先到先到的插图卡“洛克人VS铁臂阿童木”赠送给他们。


本文标题:动漫企划展《CAPCOM VS手冢治虫CHARACTERS》书籍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