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工作细胞》主题书籍《正确学习感染症!细胞病毒和细菌图鉴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清水茜原作的TV动画《工作细胞》为题材的面向小学生的书籍《正确学习感染症!细胞病毒和细菌图鉴》于今天1月21日发售。本《正确学习感染症!细胞病毒和细菌图鉴》书使用了TV动画《工作细胞》的插画,是一本简单易懂地解说了病毒和细菌的书。

以清水茜原作的TV动画《工作细胞》为题材的面向小学生的书籍《正确学习感染症!细胞病毒和细菌图鉴于今天1月21日发售。

“能正确学习感染症!工作细胞病毒&细菌图鉴”

本《正确学习感染症!细胞病毒和细菌图鉴》书使用了TV动画《工作细胞》的插画,是一本简单易懂地解说了病毒和细菌的书。以引起感染症的病毒和细菌的差异为首,动画中作为敌人角色登场的许多病毒和细菌与动画插图一起被介绍,可以学习各自的特征和应对方法。


本文标题:动漫《工作细胞》主题书籍《正确学习感染症!细胞病毒和细菌图鉴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