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海贼王》与旅行情报杂志合作推出MUKU《海贼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海贼王》与旅行情报杂志《JTB pabraing》合作推出的MUKU《海贼王》将于3月4日发售。此外,还收录了喜欢《海贼王》的艺人和尾田的负责编辑的对谈,与《海贼王》粉丝手册公认的YouTuber共同制作的《海贼王》世界妄想地图,以及对派生作品作者的采访等。

日本动漫《海贼王》与旅行情报杂志《JTB pabraing》合作推出的MUKU《海贼王》将于3月4日发售。

“RURUMU ONE PIECE”的杂志封面形象。

在《ONE PIECE》中登场的岛和街上,尾田自己公开过的模范地,还有很多在粉丝之间有相似传说的实际存在的景点。在《rubu ONE PIECE》中,还将介绍作为模范地的风景图,各篇的梗概,名场景3选,打到“海贼王通信”旗号的专业栏也将展开。除此之外,还提出了一边沉在“ONE PIECE”的心情中一边旅行的计划。

此外,还收录了喜欢《海贼王》的艺人和尾田的负责编辑的对谈,与《海贼王》粉丝手册公认的YouTuber共同制作的《海贼王》世界妄想地图,以及对派生作品作者的采访等。


本文标题:动漫《海贼王》与旅行情报杂志合作推出MUKU《海贼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