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作者文野纹与ZOC的香椎かてぃ对话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纪念日本漫画《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单行本的发售,作者文野纹与ZOC的香椎かてぃ的对谈刊登在1月18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 7号(小学馆)上。此外,香椎还收录了以《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世界观为印象的写真。《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中特别刊登了《序幕》。

为纪念日本漫画《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单行本的发售,作者文野纹与ZOC的香椎かてぃ的对谈刊登在1月18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 7号(小学馆)上。

ZOC的香椎香。

在文野和香椎的对谈中,两人分别谈论了生活方式、烦恼、恋爱。在SNS上也获得同年龄段女性支持的两人,就“执着”和“执拗的恋爱”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此外,香椎还收录了以《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世界观为印象的写真。《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中特别刊登了《序幕》。

除此之外,本期还有月刊!在Spirits(小学馆)中,伊藤一角披露了与“我不是肉”合作的哥伦比亚的高崎加奈美在封面和卷头登场。与此同时,还刊登了“我不是肉”的出差报道。


本文标题:漫画《诅咒与性春文野纹短篇集》作者文野纹与ZOC的香椎かてぃ对话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