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是错误的》主题游戏附带OVA作为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是错误的》为主题的游戏,附带OVA作为特典。此外,在活动中,原作者渡航后的新企划“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是错的。结”的启动也已发表。项目详情请等待后续报道。

以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是错误的》为主题的游戏,附带OVA作为特典。

OVA的场面切割。

MAGES预定发售的《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错了。完”的游戏。特典OVA的附带是在1月17日举行的活动“我的盖尔Fes.-FFINAL-”上发表的,场面切割也公开了。

此外,在活动中,原作者渡航后的新企划“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是错的。结”的启动也已发表。项目详情请等待后续报道。

另外,Eplus在1月23日之前正在发售《我的盖尔Fes.FINAL-》的存档配信票。对于购买门票的人,T恤也被抽中了,“在自己家也要举行最棒的节日活动”也在展开。此外,在Mobic还销售了该活动的纪念商品。到1月31日为止接受预约,商品预计从4月上旬左右开始依次发送。


本文标题:《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是错误的》主题游戏附带OVA作为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