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2月号将附赠海贼王贴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今天1月13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2月号(集英社)中,附赠了尾田荣一郎的《ONE PIECE》的贴纸“ONE PIECE火焰动物贴纸”。为纪念《ONE PIECE》连载1000次,《炎之动物们贴纸》是与同作的大粉丝·目黑合作制作的。贴纸上使用了用“柔和”的笔触画下的“ONE PIECE”中登场的动物的插图。

在今天1月13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2月号(集英社)中,附赠了尾田荣一郎的《ONE PIECE》的贴纸“ONE PIECE火焰动物贴纸”。

别册玛格丽特2月号

为纪念《ONE PIECE》连载1000次,《炎之动物们贴纸》是与同作的大粉丝·目黑合作制作的。贴纸上使用了用“柔和”的笔触画下的“ONE PIECE”中登场的动物的插图。此外,使用插图绘制的LINE贴图也将在今天发售。除此之外,本期的别册玛格丽特还刊登了目黑关于《ONE PIECE》的“神回”的采访,杂志上没有登载的采访正在网络上公开。此外,目黑的《雏之蓝》还装饰了本期的封面和卷头颜色。

2月13日发售的下一期别册玛格丽特3月号上,咲坂伊绪的新连载《樱花,朔。》启动。本篇和序章共登载了83页。


本文标题: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2月号将附赠海贼王贴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