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最游记RELOAD-ZEROIN-》峰仓かずや绘制的官方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峰仓かずや《最游记》系列决定将《Even a worm篇》TV动画化。以“最游记RELOAD-ZEROIN-”为名,峰仓描绘的海报和logo、Tiza PV公开。月刊漫画ZERO-SUM(一迅社)最新作《最游记RELOAD BLAST》连载中的《最游记》系列,是以《西游记》为主题的“幻想之路电影”。

日本漫画家峰仓かずや《最游记》系列决定将《Even a worm篇》TV动画化。以“最游记RELOAD-ZEROIN-”为名,峰仓描绘的海报和logo、Tiza PV公开。

《最游记RELOAD-ZEROIN-》峰仓かずや绘制的官方视觉图

月刊漫画ZERO-SUM(一迅社)最新作《最游记RELOAD BLAST》连载中的《最游记》系列,是以《西游记》为主题的“幻想之路电影”。系列全世界累计销量突破2500万部,过去除了4次TV动画化之外,还展开了OVA、剧场动画、音乐剧等媒体组合。《最游记RELOAD-ZEROIN-》的动画制作由莱登胶卷负责。继前作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之后,玄奘三藏由关俊彦饰演,孙悟空由保志总一朗饰演,沙悟净由平田广明饰演,猪八戒由石田彰饰演,此外大冢芳忠也将出演。

另外,《最游记RELOAD-ZEROIN-》和智能手机用谜题RPG游戏《与梦王国沉睡的100个王子》的合作活动“有罪烟的湖上之华”将于1月13日至29日12点59分在游戏内举行。玄奘三藏、孙悟空、沙悟净、猪八戒登场。游戏的官方推特(@yume 100prince)还开展了关、保志、平田、石田的签名彩纸作为礼物的活动。详细情况请在同一账号上确认。


本文标题:动漫《最游记RELOAD-ZEROIN-》峰仓かずや绘制的官方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