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一话《炼狱》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铃木央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一话《炼狱》的场景剪辑公开了。《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动画于1月13日开始在东京电视台等地依次播出。

根据铃木央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一话《炼狱》的场景剪辑公开了。

来自TV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一话《炼狱》。

1月13日开始在东京电视台等地依次播出的《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1集,《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1集中故事在炼狱、现实世界、黑暗领域进行。场景切入了七个大罪的成员,包括为了寻找国王、玛林和梅里奥达斯而在炼狱中徘徊了几百年的班克斯,还有夺取了三个戒禁而暴走的爱斯塔洛莎,追踪爱斯塔洛莎的德里埃利,在黑暗领域与玛林对峙的塞尔德里斯等十戒梅还捕捉到了酒吧的身影

TV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一弹主视觉图

TV动画新系列《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二弹PV公开!

TV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一弹PV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

工作人员

导演:西泽晋

系列构成:池田临太郎

动画角色设定:西野理惠

音响监督:横田知加子

音乐:泽野弘之、KOHTA YAMAMOTO、和田贵史

动画制作:藤冈靛

动画制作协力:马维杰克

演员阵容

梅里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迪安纳:悠木碧

班:铃木达央

王:福山润

高木裕平

玛林:坂本真绫

埃斯卡诺:杉田智和

巴特拉·里奥尼斯:西凛太朗

玛格丽特:水树奈奈

吉尔桑达:宫野真守

豪杰:木村良平

古里亚尔:樱井孝宏

小西克幸

亨德里克森:内田夕夜

塞尔多莉丝:梶裕贵

爱斯塔洛莎:东地宏树

高垣彩阳

冠军:藤真秀

丘扎克:中田让治

龙之夏尔:石田彰

莎莉埃尔:堀江瞬

塔尔米尔:鹤冈聪

艾伦:小岩井小鸟

亚瑟・潘德龙:国立幸

※高木裕平的高度正式标记为梯子。

说到雨宫天,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在《为这个美好世界献上祝福》中配音的,“智障女神”的阿库娅,其实,除了阿库娅,雨宫天还配过众多让人难忘的角色,只不过,也有点说多了都是泪的感觉。说起雨宫天最初给人印象最深的两位角色,无疑是东京吃货中的雾岛董香,以及《斩赤红之瞳》中的赤瞳了。雾岛董香这位角色,在人设上是一位比较帅气的短发少女,可这位少女的内心,却特别的温柔。无法正常融入人类社会的她,用尽自己的力量适应着。而雨宫天也成功地将这位角色的个性充分的演绎了出来。在《可塑性记忆中》中,雨宫天配音的女主艾拉,是一位寿命即将终结,却在这最后的时光中,和男主产生恋情,互相喜欢的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第一话《炼狱》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34.html